close

 

 

唔知道大家平時對卸妝的要求高嗎?

Miki返到屋企都會用卸妝水抹走底妝先,一般卸妝水都抹唔走防水睫毛膏及眼妝,所以沖涼前會用卸妝油卸走眼妝,再用潔面產品清潔。

 

今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卸妝產品是La Roche-Posay全新

MICELLAR ULTRA WATER REACTIVE SKIN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175/400ml)

 

 

 

 

有時候一啲轉季天氣,Miki 用潔膚產品都會敏感,終於有一支專為敏感肌、脆弱肌而設的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La Roche-Posay以水油混合卸妝為據,研創出革命性Glyco-Micellar 科技,結合Micellar潔膚因子及甘油潤澤成分,推出全新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產品成分:

 

 

 

GLYCERIN (甘油): 含5%甘油成分,可吸走油垢和有效保濕、柔潤肌膚

Micellar: 親和及高效潔淨能力

法國La Roche-Posay 温泉水: 即時舒緩皮膚敏感症狀

 

臨床測試證實 一抹卸淨: 

 

 

經用家使用MICELLAR WATER ULTRA後同意,僅需一塊卸妝棉抹拭一次,即可卸除98%的妝容及70%防水睫毛膏及眼妝,深層潔淨能力可減少卸妝時對皮膚摩擦拉扯的次數,降低因刺激造成的敏感機會。

 

為了測試的清潔程度,Miki用不同的化妝品畫上隻手做測試,可以見到只需要用兩塊化妝抹兩次就可以抹走7至8成的化妝品。

 

 

用左MICELLAR ULTRA WATER REACTIVE SKIN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卸妝,比一般卸妝水更保濕,為乾燥皮膚保濕並保持長效水潤。

 

 

呢支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令我最驚喜的是水油混合卸妝而且又配合低敏感成分,能夠卸除98%的妝容及70%防水睫毛膏及眼妝,啱晒我呢種懶人用。

 

 

MICELLAR ULTRA WATER REACTIVE SKIN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價錢:$175/400ml

網站:http://www.cn.laroche-posay.hk/

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LaRochePosayHKSponsored #larocheposayhk #abetterlifeforsensitiveskin #micellarwaterultra 

 

————————————————————————–

 

 

 

【 產品資訊及提供:La Roche-Posay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To Connect On:

 

♥ Email: miki.suet@gmail.com

 

More Reviews on:

 

 

She.com/ ♥itrial/ ♥shewin

 

 

weibo/ ♥Fanpiece/ ♥Weshare

 

♥ / ♥ ESD Life/ ♥ pixnet

 

 Facebook/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ochePosayHKSponsored laroc
    全站熱搜

    MISS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