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閨蜜在旺角太子逛街,不知不覺就已經日落西山,
肚子開始發出微微的叫聲,似是呼喚著我快點去進食。

 


走了一會,在太子地鐵站附近發現了一間白色的cafe,
很是特別,於是就 跟閨蜜攜手前往。

 


坐下來後,由於我們不知道這裡什麼東西好吃,
也因為逛得有點累,不太想為吃什麼而去煩惱一番,
所以便點了一個二人餐。

 

 

Menu: 


 

甘荀忌廉湯


首先來到的是甘荀忌廉湯,很香濃的一個湯,
平常不太愛吃甘荀的我也覺得這個湯不錯!

 

 

凱撒沙 


凱撒沙律,菜很新鮮,
配以千島醬一起吃令我的胃口大增!

 

 

黑加倫子薄荷熱情果梳打


飲料我就要了黑加倫子薄荷熱情果梳打,
一入口很清新的感覺,加上黑加倫子那酸酸甜甜的味道,
令到我更加的「開胃」。

 

 

 

白酒忌廉煮青口


  食我們點了白酒忌廉煮青口。
白酒忌廉汁的味道很香,配合青口一起吃,
沒有覆蓋青口的海鮮味,反而令到鮮味更突出。

 

 


黑松露帶子雜菌意大利飯

主菜點了黑松露帶子雜菌意大利飯,
上菜時已嗅到黑松露的香味,頓時令人食慾大增,
想馬上品嚐一番!

 

 

牛油汁蜆肉自家製蝦米幼長意大利粉


還有一個主菜是牛油汁蜆肉自家製蝦米幼長意大利粉,
名子真的頗長的一個菜!這個菜還是第一次吃!
 個菜口感很豐富,牛油和蝦米令到整個菜都很香,
尢其是蝦米那種咸香的海鮮味,不錯!
甜品就有兩種,我們就每種都點了一個!

 

 

 

蛋白脆餅配鮮果熱情果汁 


這是蛋白脆餅配鮮果熱情果汁,
熱情果汁酸酸甜甜的配上鬆脆的蛋白脆餅,
味道很不錯!

 

 

 

香蕉拖肥枇


這個是香蕉拖肥枇,用玻璃瓶裝著,賣相不錯!
個人很喜愛拖肥那種甜甜的味道!

 

 



總體來說這cafe的 食物雖然不是我吃過以來最好的,
但是令人感到溫馨,加上cafe別緻的裝潢,
令人有一種會坐下來慢慢品嚐食物的感覺!

Hami Harmony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H7O700

地址: 太子西洋菜北街161號地下A舖

電話: 2327 0665

 

 

 

 

arrow
arrow

    MISS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