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喜歡把唇膏當腮紅使用,
自然又持久,最點是連胭脂的錢也省下了。
如果大家想製造光澤感的妝容,
可以選擇帶有珠光感的口紅。
 
另外,我會選擇接近一般腮紅顏色的唇膏,
這次我用的是Heynature 的唇膏。
 
早前我也有介紹過Heynature的唇膏,
大家可以睇返--> 

讓你每天都精精神神的法寶◉‿◉Heynature Intense Colour Lipstick

 
 
 
✅在臉頰上畫一道口紅,從臉頰的中央向太陽穴的方向畫
 
 
✅用海綿平面要跟臉平行,以輕輕拍打的方式讓腮紅看起來更自然。
 
 
✅若想讓口紅腮紅的附著力、持久力更提高,只只要在上面輕輕刷上一層平時用的碎粉就可以了。
 
 
✅鏡頭拍出來好像不太顯色,
但是真人的臉是很自然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啦!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Email: miki.suet@gmail.com

U Food/Theztyle /weibo 

Facebook/beautyexchange/Openrice

Qooza/BLOGGER/itrial

 GlamaClub /Goodapple/Qooza Beauty

按我---->   女講食講扮靚

 

 

 

arrow
arrow

    MISS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