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跟大家分享沖繩美食啦~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沖繩琉球之牛的頂級縣產和牛,

入口即化的和牛油脂吃過一次就回不去

價錢屬於中上。

 

文章重溫可以click入:

 

 

 

很多人問我沖繩有沒有平價任食的燒肉,

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性價比高的燒肉就燒肉乃我那霸

很適合一大班朋友或大家庭去。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是專做Yambaru島豬Agu肉品批發的老店肉舖直營燒肉店,

豬肉由市內的農場直接配送。

 

 

我們當天沒有預約,六點半去到已經很多人在等位,

大概等了45分鐘才可入座。

 

 

晚餐時段(限時120分鐘):¥3600。



店員帶我們到四人單位,座位十分舒適。

枱上放滿調味料,無論是岩鹽、七味粉,還是燒肉汁都應有盡有。




 

令我有點小失望的是他們家的爐是用電子爐,真的很懷念在大阪吃到的炭火燒肉。

 

 

 

沙拉吧提供各式生菜,可在玻璃冰櫃取用。

 


 

所有肉品都在旁邊的冰櫃內,大家可自行取用。



Refill速度十分快,不會出現搶食情況。

 

 

 

個人很推薦她們家的豬肉,因為沖繩的豬肉比較出名。

沖繩是日本對豬肉食用量最大的地方,

因此日文中有這麼一句話形容沖繩人 — “除了豬的叫聲以外,所有部位都能吃”。

Agu豬的特色是擁有高於一般豬隻3倍的美味根源 – 胺基酸,

而膽固醇含量也是一般豬隻的1/4以下。

(以上內容節錄自”來來琉球”)

 

 

 


 雖然任食的肉沒有和牛那麼油脂豐富,

但是勝在價錢便宜而且是沖繩本地產的豬和牛,肉質有保證。

餐廳環境舒適,而且小孩有優惠價錢,很適合一家大細來。

以港幣250左右的價錢可以吃到這個質素的放題,算是不錯。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地址:沖繩縣名護市宮里7-23-21

(7 Chome-23-21 Miyazato, Nago, Okinawa Prefecture 905-0011日本)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電話:0980-43-6583

燒肉乃我那霸新館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2點,午餐時段至下午3點

 

 

 

#沖繩燒肉乃我那霸 #沖繩 #燒肉乃我那霸 #沖繩必食 

#沖繩餐廳推薦 #沖繩餐廳 #okinawa #任食燒肉

 

 

-------------------------------------------------

 
 
 

 

 

日本東京

 
 
 

 

華欣

 

 

香港

 
 
 
 

 

重慶

 
 
 
 

 

澳門

 
 

 

台北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To Connect On:

♥ Email: miki.suet@gmail.com

More Reviews on:

She.com/ ♥itrial/ ♥shewin

weibo/ ♥Fanpiece/ ♥Weshare

♥ / ♥ ESD Life/ ♥ pixnet

 Facebook/ ♥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SS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