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了自己的workshop真的令我心身疲勞,

連去旅行的時間都無。

很懷念泰國的massage~

還記得讀U時,Miki每年都會去泰國幾次,

因為想嘆下泰國正宗massage。

 

 

幸好發現了一間超級正宗的泰國Massage店,

就是位於銅鑼灣的AMOOMA SPA & Sanctuary

 

 

店鋪位於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2樓全層。

 

 

店舖的佈置和氣氛令人感到置身於泰國,

還有店舖的按摩師都是來自泰國的。

 

 

 

換完鞋後,店員送上一杯暖暖的香茅茶。

 

 

每一位客人都有獨立房間,私隱度高。

房間燈光昏暗,點著令人放鬆的香薫爉燭,

令人馬上想上開始Massage。


 

獨立房間有化妝檯、獨立浴室,

當然不少得舒適的床啦。

 

 

 

我選擇了每次去泰國一定會做的Herbal Massage,

泰式草球按摩是最著名的按摩療程,

草藥球內放了泰式獨特香料及草藥。

 

 

按摩師十分細心,不時問我按摩手勢和力度可以嗎,

又問我那個部分比較痠痛,要幫我加強按摩。

 

 

由於Miki經常對著電腦工作,肩頸特別痠痛,

所以按摩師幫我重點加強肩頸按摩。

 

 

 

 

 

按摩手勢和力度都十分純熟到位,

按摩再配合暖暖的草藥球,

整個過程中,草藥球熱熱的真的舒服,

草藥球可刺激血液循環,鬆弛肌肉,

令人感到份外放鬆。

 

 

 

 

Miki十分推薦大家來AMOOMA spa & sanctuary做Massage,

不用坐飛機去泰國也能享受的正宗泰式古法按摩。

90分鐘的泰式草球按摩真的令我舒緩疲勞,

脫胎換骨。

 

 

大家對AMOOMA spa & sanctuary正宗泰式古法按摩有興趣,

可以click入去佢哋嘅facebook page或者官網睇下。

 

 

AMOOMA spa & sanctuary

 

Tel:2730 6632

 

————————————————————————–

 
 
 

【產品資訊及提供:AMOOMA SPA & Sanctuary】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To Connect On:

 

♥ Email: miki.suet@gmail.com

 

More Reviews on:

 
 

She.com/ ♥itrial/ ♥shewin

 
 

weibo/ ♥Fanpiece/ ♥Weshare

 

♥ / ♥ ESD Life/ ♥ pixnet

 

 Facebook/ ♥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SS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