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否跟我一樣每次去旅行都會上網搜集資料才決定住那裡、去那裡。

自己一個去旅行,

當然要尋找一間性、價、比超高而且安全的Hostel。

 

 

Star Hostel

 

 

從台北車站步行過來大概五分鐘,

沿途都是各式各樣的小食店,位置十分方便。

 

Check in過後,職員帶我到換鞋區,

原來每一位住客一定要穿著旅館提供的拖鞋。

 

 

 

這些木製的櫃都是給客人放鞋的,

客人跟自己的房號有一個專屬的鞋櫃。

 

 

 

 

Star Hostel 除了有六人一房的宿舍之外,

亦有自己獨立一間房的住宿。

 

 

Miki在官網訂了單人房,是自己獨立室的房間,

相比宿舍,私人房會有沖涼用品、洗頭水、電視機提供。

 

 

 

單人房

 

 

獨立廁所

 

 

 

 

 

入住 Star Hostel 還會有免費早餐提供,

每天早上八點到十點都有專人為住客烹調早餐,十分溫馨。

 

早餐

 


交誼廳

 

 

 

 

自己一個逛街逛累了,

便可以到交誼廳嘆一個下午茶。

 

 

在半夜的時候,房間真的太安靜了,安靜得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能聽見。

在12時後,房間近門口的位置傳出「嘀⋯嘀⋯」的聲音,

害得我心驚膽顫。

 

幾次快要睡著時,我也被怪聲吵醒。

到一點多的時候,我忍不住離開房間到交誼廳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最後,幸好職員了解情況後給我換到宿舍房。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宿舍房 

 

 

 

 

 

宿舍房的環境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差,地方簡潔寬敞。

我訓的是上格床,感覺私隱度比較高。

 

 

 

公共浴室

 

 

 

 

超推介大家入住台北Star Hostel,

一來交通方便,二來性、價、比超高而且安全。

 

————————————————————————————————-

 

 

 

華欣

 

 
 
 

 

香港

 

 

重慶

 

 

澳門

 

 

 

台北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To Connect On:

 

♥ Email: miki.suet@gmail.com

 

More Reviews on:

 

 

She.com/ ♥itrial/ ♥shewin

 

 

weibo/ ♥Fanpiece/ ♥Weshare

 

♥ / ♥ ESD Life/ ♥ pixnet

 

 Facebook/ ♥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SS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